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二 年 2 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8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二 年 2 班 。 導師:曾嘉玲老師  

 

 

♥ 快樂出遊去 

每次的校外教學是我們最期待的日子,可以和同學一起到學校以外的地方學習,既放鬆又開心,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我們一同到過鯉魚潭旁的水產培育所,培育所的叔叔教我們培育水中生物的知識,還有愛護環境的重要。我們還在培育所裡畫出美麗的魚拓,更令人興奮的是我們還親手摸珠鱗身上的魚鱗呢!好有趣喔!最開心的就是和同學一起分享好吃的食物了!

我們還一起去海洋公園玩喔!先跟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合照,再看海獅、海豚的表演,真是精采又有趣,還做了許多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真是高興極了!當然享用好吃的點心零食也是很重要的喔!同學們一同分享,東西都變得超級好吃呢!穿越海底隧道時,觀察海底生物在水中悠閒的游動,感覺真的好新奇喔!

好期待下次的校外教學喔!不知道下次會去哪裡參觀遊玩呢!

 

 水產培育知識解說  親摸珠鱗的魚鱗  進行魚拓
 期待的點心時間  海洋公園合照  觀賞海獅海豚表演
 搭乘飛旋海豚  點心TIME  海底隧道

 

♥ 集郵樂趣多 

二年2班集郵教室,已經進行第二年囉!每個小朋友從新奇開心的接觸,到了解收穫,真是愉快的學習經驗!集郵可以很活潑、很自由,想怎麼集就怎麼集。感謝郵局提供豐富的教材和可愛的小禮物,讓大家在學習時充滿了期待與滿滿的收穫。

郵票的收集可以從有興趣的主題開始,最喜歡的課外休閒活動?畫圖?火車模型?還是觀察野外過境的候鳥?美麗的風景?興趣所在,收集起來心情愉快,愈收集愈有興趣呢!

除了快樂收藏郵票,也可以在收集中發現知識,增長見聞。每次收集一枚郵票,最好能了解這枚郵票所包含的知識,時間一久,就會成為這方面的專家喔!

每枚郵票圖案設計,都可以增添自己的美感,讓心情愉快。在課程中,我們學習將郵票包好,並作成郵集,參加全臺的比賽,欣喜獲得佳作的獎項,花蓮郵局的副局長還親自到學校來幫我們二年2班頒獎呢!除了獎狀,還得到許多小禮物喔!

 

 認真包郵票  一起合作包郵票  我們完成郵集啦!
 
 以下是我們的得獎作品喔 

回頁面頂端

★ 二 年 2 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8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