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三 年 2 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8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三 年 2 班 。 導師:陳柏蓉老師  

 

 

 班級活動剪影

 

 好香的擂茶  自己動手做美味點心
 我們做的手工皂喔!  很認真的小組分享時間
 歲末才藝表演彩排  我們和實習老師

 

 好文分享

 

不一樣的寒假          于岱元 

    寒假到了,毎個地區按理來說會很熱鬧,但是因碰到武漢肺炎,學校改成25日開學, 一眨眼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12日,都不行出去。家裡就像監獄一樣,手機玩久了、電視看多了,我家就像被城牆圍住似的。貓一直喵喵叫、狗一直汪汪汪,短短六天就拿完一萬片口罩,現在連酒精也很難買到,兩個都在短短幾天內都缺貨。到了17日,離返校日還有八天。這幾天非常無聊,寒假作業也寫完了,一眨眼就要返校了。

    終於要返校了。不幸的是我當天生病了,所以我又放了一天假。這次的寒假真是不一樣!

 

 

寒假馬祖之旅          張威翔 

    這個寒假爸爸說要到馬祖玩三天,我很開心的整理我的行理箱。然後一聽到「武漢肺炎」,我快嚇死了,中國大陸死了很多人,所以要戴口罩。

    到了臺北先住一天。凌晨五點上飛機,奶奶在飛機上一直叫個不停,因為她第一次坐飛機,所以很緊張。過了幾分鐘就下飛機了,我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大姑姑。回到姑姑家放完行李就睡覺了。

    第二天,我去找我最要好的朋友去買鞭炮,再到我家的院子玩。晚上,吃了年夜飯後拿紅包,我好開心!

    到了第三天,要回花蓮了。坐上飛機飛到一半,奶奶一樣又叫了。到臺北,要快點到火車站坐火車回花蓮。一回到家就半夜了!

    這次的寒假好久喔!

 

 

寒假生活記趣           王祉傑 

    寒假到了,又要開始寒假的例行行程─回竹山!因為走的是南部路線,很長、很遠、很無聊!所以我和姐姐編出一個「說故事時間」,編一大堆天馬行空的故事。看著一路上的美景,一下就到了晚上,可是我們才到高雄,所以就只好在高雄停留。

  我們住的旅館可以看到愛河、夜景,還有一個奇怪的雕像。九點時,媽媽說要去看水舞。我本來想說沒什麼好看的,結果出乎意料,水在霓虹燈的照耀下五顏六色,形狀變化多端,一下是水火箭,一下交叉,一下又是貝殼。比起花蓮的水舞,整整提升了一百個層次。更別說加上音樂了,有時柔和,有時雄壯威武,實在非常生動。

  看完水舞,我們去搭船遊愛河。導覽的伯伯一個個解說河岸旁的景色,還有一種叫夜鷺的鳥,在橋上等待魚兒游來。這天晚上實在是非常充實。

  第二天,我們又再度踏上前往竹山的路。

 

回頁面頂端

★ 三 年 2 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8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