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五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五 年 2 班 。 導師:林凌禕老師   

 

 

▶ 早餐約會 ◀

柔恩

每當假日,老師就會帶著同學揪團去我家開的「60號廚房」早餐店,很多同學說東西好吃,而且老師有一個規定就是「一定要吃到200元,不然不能回家」。雖然每一次來的人很多時,我要做的事也變得更多,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同學家離我家很遠,所以我覺得假日能見到同學是一件開心的事。

 

亞弘

到了假日,老師帶我跟張語恩去張柔恩家的早餐店吃早餐,到了早餐店之後,我看到張語恩已經到了,我進去一坐下老師便說:「沒有兩百不能回家。」我心想:「賺到了!」我們從10點半吃到快要12點才回家,我覺得他們家的早餐很好吃也很便宜,真是開心的早餐約會呢!

 

▶ 故事分享會 ◀

語恩

我們的故事分享會有分享了很多書,最開始老師希望我們從簡單的繪本開始讀,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這些,而是一回到教室,我們就拼命的把借的書全部看完,分享的那ㄧ天,老師說我們先從每一組的1號開始分享,分享完的人一講完,同學就會狂問問题,有的還會問你為什麼要選這本書,整個過程十分有趣,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故事分享會。

洛莘

我們每次都會從圖書館挑選自己喜歡的兩本書,看完書後,回到教室和小組成員輪流分享一個人分享一本書,回家還可以分享給兄弟姊妹和爸爸媽媽,這個故事分享會我覺得十分有趣。

 

 

 

 

 

 

▶ 502慶生趴 ◀

凱甯

我非常喜歡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舉辦的生日趴,我在之前的學校都不會幫我們準備這些,而且老師準備的蛋糕和零食都超好吃,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同時也謝謝老師。

 

▶ 環保減塑園遊會 ◀

羽溱

那個特別的星期五,校內舉行的園遊會,各個班級和幼兒園都有不同的攤位,每一個攤位都很有趣有些還大排長龍,其中我們班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有好玩的遊戲、好吃好喝的食物和飲料,那天真是開心。

佩君

那天學校舉辦了園遊會,我和同學等不及要去參觀各班的攤位,在路上我看到了吃的、喝的還有各種小遊戲,我買了很多小商品和吃的,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 校外教學 ◀

元燦

這是我第二次看考古文物,我覺得很多沒有看過的東西,很稀奇,尤其人骨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原來人的骨頭有這麼多。還有看到古代的器具和有趣的石頭,都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遠古時代的人那麼厲害。

文榮

我去考古博物館時,我才知道那裡存放著許多以前的石頭,還有認識到以前發生的一些故事。我覺得去那裡既好玩又有趣。

 

 

璟榮

來到考古博物館,我看到許多考古裝備,這些都令我感到十分佩服。畢竟考古學家去考古時需要攜帶的裝備已經夠重了,還要很有耐心的去挖掘那些藏在深處、不為人知的寶貴石頭。

 

 

▶ 職業體驗 - 攝影 ◀

郁翔

去攝影時,我看見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設備,出去外拍時我總是會用多種不同的角度去捕捉每一個畫面,到了攝影棚,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各自拿出最漂亮的姿勢或者是拿出一些表情板或文字板子來拍,當天我玩的非常開心。

文皓

這次我們來到宜昌國中職業試探中心學習拍照攝影的技巧,我覺得非常開心,不僅可以學習如何拍出好的照片,還可以認識拍照的各種設備,像是打光板、攝影棚。另外,我們也學會擺出許多拍照的姿勢,是個很珍貴的體驗。

 

▶ 村校聯合運動會 ◀

威呈

這次我們在學校參加運動會,是在星期六,一開始我們在操場跳舞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班很多人很開心的唱歌, 那時候我的哥哥姊姊都來了,但是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這些,而是100公尺的競賽,那時候我聽到槍聲就是開始的聲音,我們就開始比賽, 我那時候很緊張地向前跑然後就得到第三名,這次是我第一次第三名後面還有很多小遊戲我覺得非常好玩,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運動會!

冠廷

這是我第一次在吉安國小參加運動會,那天是禮拜六,開幕時,我們一起跳了大會舞,當時我非常嗨,我的媽媽弟弟也都有來!但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這些,而是在跑100公尺的時候,那時候聽到槍聲一響,大家就開始跑,跑的時候我非常緊張,不僅有許多觀眾在看著我們跑,比賽的人看起來都跑得很快,結果我就像不要命似的拼命往前跑,最後我得了第二名!這是我第一次在運動會得名!最後還有趣味競賽,和大家合作非常愉快,這就是我最最最印象深刻的運動會!

 

▶ 五年級科技達人 ◀

鈺凱

我覺得用平板學上課很開心,因為可以學到東西,我們有從因材網看影片,也有從Pagamo做國語數學題目,不僅可以做很多任務,還可以獲得很多土地,還用了kahoot來做緊張又刺激的國語測驗。

延瑞

五年級我們班用了平板來幫助學習,上課起來變得很有趣,除了可以和同學一起在線上討論,也能用平版一起畫海報,更可以做一些遊戲,現在待在家也可以輕鬆自如的使用線上教學。

 

    班級生活剪影

 

跳繩練習 閱讀抽獎活動 玩桌遊「律師大爆炸」
運動會練習 準備上場

 

回頁面頂端

♥ 五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