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五年1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五 年 1 班 。 導師:謝慈玟老師   

 

 

▶ 我眼中的吉安之最 ◀

湘荋: 

    我眼中最幽默的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他的動作很浮誇,講話很搞笑。可是兇起來就像一隻老虎一樣,罵人的聲音很大聲;有時候在操場上課,老師罵人的聲音卻大到幾乎全校都可以聽到。不過,我們都喜歡跟老師聊天,因為老師的回覆方式很幽默,會讓我們笑到肚子很痛。

心礽: 

    我眼中最有趣的地方,是瑞逢老師任教的【三年一班】。有木頭的地板,可以在那裡看書和休息,很舒服、很放鬆。我們有時會去教可愛的學弟妹功課,聽他們童言童語、鬧笑話,和老師閒聊中年級的回憶,彷彿又回到無憂無慮的中年級了。

豐元: 

    我眼中最熱鬧的活動是運動會,這一天很多家長來參與,也有各種刺激的比賽。看著場上的選手都像獵豹一樣,快速地衝向終點,大家都非常緊張,每個同學都大聲的喊:「加油!加油!」。

昕典: 

    我眼中最有趣的課是「社會課」,老師在講解歷史的時候,好像在講故事,讓我好想一直聽下去,不要被打斷。

至辰: 

    我眼中最漂亮的地方是整個吉安鄉。從楓林步道往山下看整個吉安鄉,很美麗,整個就像迷你模型,其中又有人們在活動,每天都在變化。

智星: 

    我眼中最好玩的地方是籃球場,因為我喜歡打籃球,只要一下課,我就一定會去那裡,看同學、學長一起投籃、比賽,所以我喜歡籃球場。

柏彥: 

    我眼中最美麗的地方是吉安國小的「玉山圖書館」,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娃娃,一進去就感覺又寬敞、又明亮,有進入皇宮的樣子了。書櫃中有各式各樣的書,大家平時都喜歡去看書。

家紳: 

    我眼中最嚇人的老師,是謝慈玟老師。因為如果有人做錯事情,這時候,原本笑嘻嘻的老師,突然就變成一個大猩猩開始罵人,我差點被嚇死了!

東城: 

    吉安國小就像是可以讓小孩子開心讀書的學習城堡,所以同學都開開心心的和其他同學們一起上課學習。

 

 班級生活剪影

 

加科技輔助自主學習,使用平板觀看影片,

進行適性測驗 

課間活動時間,一起跳繩,一起長高

 

分組巡迴互學去  分享自己也吸取別組經驗 

互相學習、觀摩、分享,自學也助人 

 

我們是國語生字小老師  我們是國語生字小老師 

 

校外教學-考古博物館  考古博物館-DIY仿古玉玦杯墊  考古博物館-認真聆聽並研究 

 

英語日-鑄強國小挑戰英語闖關  英語日-收穫滿滿 

 

歡樂的運動會 

齊心協力!認真比賽!賣力加油!

精神總錦標是我們的 

歡樂的運動會-

我們唱、我們跳、我們尖叫和歡笑! 

 

數學課小組合作-拚1平方公尺  原來1平方公尺是這麼大 

 

回頁面頂端

♥ 五年1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