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三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三 年 2 班 。 導師:張明軒老師  

 

 

▶ MSSR 閱讀時間 ◀
小朋友在教室裡總能靜靜的閱讀  小朋友都安安靜靜的沉浸在閱讀的世界裡 

 

▶ 宣導時間 ◀
霸凌書展用心讀。線上認證不馬虎  拒絕菸檳酒!我是認真的喔! 

 

▶ 晨光時間-故事媽媽說故事 ◀

故事媽媽總會帶來令小朋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

美好故事跟小朋友們分享 

王王與嘿蝦咪的相遇故事讓全班的小朋友都好奇不已,也因此學到好多與野生動物相處的知識與正確態度 

 

▶ 午休時間 ◀
第一次用毛筆看我寫得不錯吧  看到我認真的拿毛筆了嗎?軟軟的筆還是第一次用呢!用毛筆寫字感覺好特別啊!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毛筆字喔!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真的超級喜歡練習寫書法看我有多專心而且我也寫得很棒喔 

 

▶ 校外教學-兆豐農場 ◀
兆豐農場的美景是一定要留下來的呀  開心大合照 
看到最喜歡的昆蟲標本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哇!小豬太可愛了!慢慢喝別急喔  仔細的看清楚昆蟲 

 

▶ 歲末愛心園遊會 ◀
三年2班的愛心市集  大家都好開心喔 
開心的和來賓合照  我們的愛心市集這天業績很好喔 

 

▶ 運動時間 ◀
最期待的運動會開始了今天要大展身手  下課時間我們可是身手矯健呢 

 

▶ 校外教學- ◀
用心的聆聽解說員老師的講解  用心的完成解說員老師的學習單  與解說員老師的熱情互動 
小朋友開心地徜徉在綠意盎然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  與解說員老師的熊熊模型開心合照 

 

▶ 綜合活動時間 ◀
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  我們在演一片森林喔 

參觀智慧教育成果展-

好神奇啊!一定要玩玩看! 

參觀智慧教育成果展-

小朋友大開眼界!專注學習 

參觀智慧教育成果展-

遙控控制機器完成任務 

編織-口罩掛繩 

小朋友防範疫情最好的道具-口罩,

不會再找不到啦! 

 

▶ 好文分享 ◀

歡樂的運動會      唐景熙  

    再過幾天,就是人潮擁擠的運動會了。學校在司令台綁上五彩繽紛的彩帶,真像起起伏伏的海浪。我們還常常練習跳大會操、進退場、跑步和趣味競賽,真是開心又期待。

    這天終於到來,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穿好運動服後,就開心地去吃早餐,然後迫不及待的請媽媽帶我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看到學校變得更漂亮了。校門口裝上像彩虹一樣的氣球門。前幾天,志工們在操場的邊框上塗的新油漆,陽光一出來,就閃閃發光,真是耀眼極了。進到教室,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好熱鬧。開幕時間快到了,我們把椅子搬到休息區後,就進行開幕典禮。

    第一個上場的是小提琴表演,接著是熱舞社、武術社和爵士鼓。長官和來賓致詞完之後,低年級的大會操、幼兒園的舞蹈表演,最後才換我們的大會舞。表演完後,大家都又熱又渴,休息一會兒之後,就是最緊張的徒手賽跑。輪到我跑步時,非常緊張。本來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名,結果卻得了第三名的成績,我好開心。

    到了下午就是趣味競賽,我們的項目是「平衡高手」。遊戲規則是,把一顆球放在羽球拍上,不能用手扶,要平安的繞過折返點,再送到下一棒手中。大家都很賣力,可是我們班輸了。老師說「勝不驕、敗不餒」才是運動家的精神。但還是有人垂頭喪氣。下一個競賽是滾大球接力。我們先分好隊,再開始比賽。雖然後來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精神總錦標」。沒想到我們真的被老師說中了,沒有拿到這個獎。真的好可惜呀!

 

 

我的夢想      賴遠儀       

       上星期的國語課,我讀到沈芯菱的故事,知道只要努力去做,夢想就會實現。

    我六歲的時候,有一次看到了「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裡面有許多動物學家在幫野生動物拍照片。我就想,長大也要當個動物學家。

    為了能夠當個動物學家,我平時經常閱讀關於動物的書,假日下午也常常觀賞「國家地理頻道」。

    雖然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我還是一直在努力。因為只要努力去做,就能實現這個夢想。

 

 

 

回頁面頂端

♥ 三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