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二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二 年 2 班 。 導師:徐家凡老師  

 

 

現代教育之父John Dewey認為,「教育的功用是為了增加學習者面對未來生活的能力」,更提出「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在孩子每次經驗生活的時候,就是一種學習的機會,從做中學,在學中做,讓孩子的未來充滿能動性與可能,才能圓滿教育的價值。」

 

我們突破了過去的教學框架,嘗試把生活情境展現在教室中,也積極的走出教室,讓每個孩子多元探索生活的不同面向,我們感謝每個錯誤,因為從錯誤中我們得到更有價值的經驗。

 

二年2班的每個孩子都具有獨特的個性,雖然極為不同,卻也因此激盪出更精彩的學習火花!

 

▶ 生活雙語。雙語生活 ◀

課程中融入雙語會話,設定目標,不知不覺訓練英語小耳朵。

Reduse,reuse,recycle English rhythm Learing in game
 
    Blowing Bubbles    
 
    Plant the seed    

 

    Magnet Game    

 

 走出教室,處處是學習 

 

    既是國語,也是英語    

國語課融入生語單字和會話,甚至來個小劇場,加深學習的廣度與深度

 

    Field Trip    

 

▶ Life Festival

 

 View Of Our Classroom 

    We Care about current affairs    

~The Accident of Taroko Express~

 

    Enjoy Reading    

 

    Learning By Doing    

 

    Our Chemistry In Class    

Open the connection book prepare study meterials Check our homework

 

▶ School Market ◀

『愛心減塑園遊會』

為了順利舉辦園遊會,小小老闆做足事前準備,分類商品、製作海報、事前演練科學實驗、實地考察商場的商品擺設及廣告宣傳,為了園遊會進行彩排、分工。

【神奇雜貨店】順利開張,內容包羅萬象!有飛迅美容院、漂浮星球實驗站、丟丟九宮格、柑仔店小賣部,辛苦一天,收穫滿滿,孩子大嘆:當老闆,不容易呀!

 

回頁面頂端

♥ 二年2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09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