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upload/3f3f58a46f55500aad3e4ab6f943722b.jpg)あurl(./upload/99eed55b306948325700ea55c1d4eac8.jpg)あurl(./upload/6a6cf9151dfd563912e1c91d025a914c.jpg) url(./upload/5685b1a60f7e5760ef973f8820b61086.jpg)あurl(./upload/2d03372ac9b26b9cec8c6654463f84d9.jpg)あurl(./upload/a166f67e6c5740104c2c4c97a80ca801.jpg) url(./upload/1efd4f503c5c82d2efe51edb9627f5e8.jpg)あurl(./upload/a7ebf458aadcc5b9321d2265a7defe05.jpg)あurl(./upload/0724da2ad5846059aa3e2e89fee07430.jpg)
公告專區 學校簡介 行政處室 學校特色 成果專區 教師專區 學生專區 教學資源 宣導連結
✿ 六年1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10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

 

六 年 1 班 。 導師:謝慈玟老師 

 

 

601畢業感言:回憶、感恩、祝福、期許 

0礽:  

    想起六年級的畢旅晚會,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玩遊戲、讓我非常難忘。

    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謝謝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教導過我很多知識,也謝謝陪我一起玩的同學,祝你們一路順風!

0元:  

    在六年級畢業旅行去六福村,第一次玩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大怒神」,在坐大怒神要掉下去時很刺激。

    謝謝我的老師教導我很多事情,也謝謝同學在這六年的陪伴,祝你們升上國中後鵬程萬里、乘風破浪。

    這六年曾經一起歡笑過,曾經一起玩鬧過;曾經一起付出過,曾經一起努力過;曾經一起戰鬥過,曾經一切鼓勵過;曾經一起淚奔過,曾經一起美好過。畢業了,讓曾經的一切,變作純情的問候,真心的祝願你前程似錦,步步精彩!

0宇:  

    每一段不努力的時光,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0偉:  

    謝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幫助我、教導我,希望畢業後還會見面,謝謝你們!祝你們一帆風順!

0辰: 

    畢業旅行到六福村,雲霄飛車繞來繞去好刺激。

    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謝謝老師這幾年教我們學新知識。再見,謝謝大家。

0星: 

    我在六福村跟林0城和蔡0棠玩,我們玩很多東西,雖然蔡0棠有一些沒辦法玩,但是我也有和他玩一些遊戲,我和林0城玩得比較多。謝謝林0城和蔡0棠!阿門!

    謝謝各位老師教導我!謝謝各位同學幫助我!希望畢業後還會見面,每次你們都會陪我打籃球,謝謝你們!

0彥: 

    感恩老師教導我們,快畢業了!以後再來學校看老師和學弟妹。

    我會記得同學和一起打籃球的時光,阿門!一帆風順!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記得我們的誓言:永不言敗!永不放棄!永不絕望!勇往直前

0棠: 

    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你們每次陪我打籃球!希望國中可以同一班!

0紳: 

    我還記得畢業旅行去六福村玩火山歷險記,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還有第二趟,讓我直接崩潰,再衝下去的時候感覺很紓壓。

    謝謝我的老師和同學,教導我、幫助我,你們每一個人都在我心裡,深深地刻下痕跡,希望畢業後還會見面,謝謝你們!掰掰。

0城: 

    我在六福村掉錢包,邱0星幫我找到錢包;跟邱0星玩老油井,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陪張0榮玩火山歷險記,但是我卻在睡覺。

    謝謝各位老師教我知識,謝謝各位同學陪我六年,希望畢業後可以再見面。再見---掰掰!

生活剪影 

 

樂學-我們這樣學速率 樂學-我們這樣學體積和表面積
樂學-雞兔同籠大對抗 樂學-同心協力疊撲克牌金字塔
畢業旅行-六福村大怒神!我們來朝聖啦! 畢業旅行-科教館寓教於樂,動手學、真有趣!
樂活-小學的遊樂場是我們難忘的回憶 樂活-聚精會神地看雷恩叔叔表演魔術
樂活-永遠好朋友-我永遠挺你!!!

 

回頁面頂端

✿ 六年1班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民小學官方網站110學年度班級成果-歡樂童年 全人生活 亮麗人生 多元發展